Monday 27 December 2010

暗喻。遐想。思考



我覺得男生適合讀建築

因為男生陶醉的是女生的外表

我覺得女生適合讀室內設計

因為女生欣賞的是男生的內在

5 comments:

PhuiAnn ♥ said...

有意思 :)

said...

哈哈~可是你还是读了室内设计噢~
所以你要表达你喜欢的是内在?

bingcher said...

phuiann: thankyou

瑞:所以咯,我是好男人。=)

said...

哈哈~~
我就知道~~
拐个弯来说你是好男人~

xiuyu said...

den u r a girl..LOL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