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計算不到,讓人上癮的速度

照片由聞捷提供,感謝不盡 


聞捷說,看到那麼多名貴的包車,彷佛置身于天堂,碰到車就已經很爽了

如果以醫學來形容這一種感覺,就是 Orgasm,高潮的意思




 因為一場慈善活動

在吉隆坡的 Bangsar Village 舉辦了一個關於 Dream Car 的活動

很多名車都聚集于此地

有一種百花齊放的心裡錯覺




車主會載有票的人在馬路上兜一圈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每一輛車都有自己的特色











 車的引擎

讓情緒沸騰











 我還是比較陶醉于

車的細節







聞捷与我




我們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聞捷終於坐進了他夢寐以求的 Lamborghini 里面了

真是為他感到興奮

問餘何事棲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閑

別問他為何在一輛車內會那麼開心,

他只會笑一笑地,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答案早已在他的笑容當中





體驗了 Lamborghini , Ferrari 與 Porches

會有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






我其實沒有很為名車而瘋狂

但這一次真的是一場與車的邂逅


很想仔細地收藏這一份感覺

保存著這樣的體驗

以便可以醞釀

更上一塵樓的情緒




但願能在記憶里

揮之不散



這些車。。都是有些人遙不可及的夢想

它們都是大部份男生興奮地元素




一場速度上的陶醉

只爲了完美地圓滑自己移動的姿態







大膽地說

人不愛車

天誅地滅



感性地說

汽車是

流浪的起點

2 comments:

FT9 said...

吉他,是流浪的伴侣。

bingcher said...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