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給我搖滾,其餘免談

昨晚竟然在辦公室加班到凌晨十二點多

誇張嗎?我不知道。



我覺得昨天夜晚的感覺


就好像是 Maksim 的一曲 Clausdine






柔柔的鋼琴聲,像是一直在迴蕩著些什麽東西

像是期待著某種東西的到來

辦公室的冷氣一直在吹,電腦旁的音響一直在炸


我在辦公室的這首歌里嗅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情緒釋放

我很開心,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過後才覺得自己的心情



也可以比喻为 David Guetta feat Kid Cudi - Memories



其實夜晚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搖滾





也或許

昨晚的心情

是介於兩首歌之間

2 comments:

said...

加班到12点@@
好夸张

bingcher said...

是咯,但沒辦法。

當成是磨練吧。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