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私自的生活美學

有一天,我到捷的家

發現他的房間里的鏡子上有他的字跡

記錄著他課本上的筆記




我正陶醉于這充滿新鮮感的生活畫面




我興奮地問他

到底他是怎麼樣想到的



他笑笑地說:

“ 我試看看用 marker pen 在鏡子上寫字,

結果發現擦得掉,

所以我就去買一些 marker pen 咯。”





我偷笑

覺得

這份美麗,很有潛能,來醞釀更多的美麗






創意,總是來自偶然

私自的生活美學,成了必然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