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喜歡


喜歡聽充滿氣質的你說

你想學吉他

因為你說吉他很方便四處攜帶


另一個朋友說

他太遲愛上了吉他


而我覺得

吉他。。是攜帶式的旋律。

是吉他的隨性。。決定了人的感性。





喜歡會跳舞又極其感性的你說

popping 與機械舞。。就像在用身體產生虛幻


我開始有感觸

是不是有必要。。把身邊的小事都描寫得如此感性

就像室內設計師的工作。。是為房子化妝。







喜歡我們一起站在書局的 classics 的面前

喜歡聽有文學氣質的你說

經典就是。。流傳了很多年很多年後。。還有人還不斷地讀著。

經典是經過了時間的醞釀。


我頓時嗅到

時間的芬芳

頓時覺得沒有一份感覺

會比站在一堆書海前

還要唯美

2 comments:

Hsing said...

love the "classics" 's ;)

bingcher said...

哈哈。。正巧。。

这一篇的吉他。。写的是關於你。。
而這一篇寫的跳舞。。是關於聞祺。。

Hmm。。
我還記得你有在你的 blog 寫過你嚮往 18世紀的生活。。
嚮往那裡的音樂。。


嗯,好久不見了,希望你過到很好。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