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一篇想寫很久了

卻置放了很久,感覺也沉淀到底了


雖然過了7,8 個月

我還是想把它寫出來



------------------------------------------------------






时候,曾经有个小小的愿望,

想在长大时,用古典音乐代替闹钟,

在每一天的清晨叫醒自己的妻子







我又有另外一个梦想

想拥有一个随声听

里面不装任何流行歌曲

只装古典音乐






当我的身体活在 21 世纪的时候


 我的听觉,却可以独自活在 18 世纪的古典音乐里









谢谢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  虽然现在没有妻子,但是却已经拥有了古典音乐。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