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假期就好像是一座山

假期

是大部份人在求學時

最夢寐以求的季節

虽然没有春夏秋冬,但是却有喜怒哀乐



而我總是幻想著

假期是心情奔放的季節




假期就好像是一座山

我不知道我的假期還有多久,才看得见假期的尽头

那就像是朦朦朧朧的霧,

遮住了前方,也頓時迷失了方向




我覺得假期就好像是一座山

因為那種感覺,就像是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我們只知道我們就在假期的裏面

至於我們在假期里的那一個階段

我們都一無所知







我覺得假期就好像是一座山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假期的真實面貌

我們只是想什麽都不要想

覺得只要在假期裏面,就很幸福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