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們 sms 了

讓我們持續在靈魂層面上,高速筆談





你懷裡的手機,

是我以愛與思念,

守護你的精神隨扈。




對著手機邊走邊寫,

24 小時

招供般地進行我們的馬路文學。


以感動出香醇雋永的短句,

復興五四年代,

徐志摩短如詩濃如酒的靈魂極短篇。




讓我的文字,

追上你移動的速度,

讓我們持續在靈魂層面上,

高速筆談:

陪著忙碌會議的你,在高雅的片刻被一則笑話逗開心,

陪著想狂想的你,盛裝夜嘉年華會狂歡,

陪著不想說話的你,安靜地登上喜馬拉雅山。



陪你到老,陪你到天涯。






聽不到你,看不到你。

於是我們以文字來做無聲的同步心電感應。

無論你人在哪,

我都能借著你的手機,

循線找到你,

全天候地守在你的存在。





簡訊文學體,開啟了科技文藝復興時代,

人手一機,

就是我們彼此的串聯愛,

無阻礙地傳遞感動文字的新接口。



~李欣頻《誠品副作用》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