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美丽遗憾

朦胧的世界,就像在雾里看花,所有事物换了另一种表情



身体的疲累,顿时得到了最完美的释放与回馈



感觉上,是课室在我的心中消失了。

事实上,却是我的心在课室中消失了。



原来,是我睡着了。





在不该睡觉的地方睡觉,就像在不该爱上谁的时候爱上的谁。

那都是一种快感,那都是一种错误。





projector 不停得在翻阅,它的速度,就像日历一样,一眼千年。

知识与时间都在我失去知觉的情况下 放肆地流失。。

醒来后,我带着一点点不被别人知道的罪恶感,

在心里暗自盘算着我错过的 projector里的知识 与时间。。

然后为自己总结,自己到课室里到底苍老了几岁。






很可惜的,闭上双眼的杀那,有进不到 AVATAR 身体的美丽遗憾。






睡觉与看电影 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因为在那短短的时间里,你不属于这个世界。

完美的,单身潜逃。

2 comments:

KC said...

I agree, watching movies and falling asleep felt very good, because you're not who you are, for that smal fraction of your day, very liberating...but, reality manages to catch up and brings you back, always... ^^

bingcher said...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