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不美的热情

昨天看见朋友的部落格。。



" 我会用工读书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请相信我不是那种因为读书而读书的人“





昨晚看了后,


今天独自一个人在课室时,

眼泪在没人看见的情况下舒服地滴了下来。






我总是在别人的心情里感动。












我真的很想说:

“我不是书虫,请相信我不是那种因为读书而读书的人。”

 
-------------------------------------------







这几天回到了宿舍都难以入眠





风扇开了最大,结果还是很热


窗口开了最多,结果还是不透风


我好奇,晚上的天气怎么那么热





11 楼,怎么会没有风?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答案。




原来。。是我生病了。




整个身体是温热的。







  ***   生病所带来的身体温热。。是一种。。不美的热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