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赌博

堂弟说

:“ 你知道吗。。在周杰伦的《黑色毛衣》里。。有一段歌词。。




感激你 让我拥有秋天的美丽




原本我不明什么是 “ 秋天的美丽 ” 。。为什么一定是秋天。。

这首歌跟秋天有什么关联?”





堂弟又接着说:

“ 过后有一天,我看电视节目后才晓得

 原来秋天意味着爱情的季节。”






堂弟后来接着兴奋地说:

“ 哇。。

歌词写得太棒了。。我知道秋天的意思之后。。发现周杰伦真的很厉害

他怎么可以写出那么好的歌词?

过后我就一直一直地重复地听这首歌。”



听完后,我微笑。




我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他感性的一面。








  有些浪漫,需要自己去体验。

而有些浪漫,则需要透过别人的眼睛来体验。







昨天与亲戚一起去看《全城热恋热辣辣》。。

6 段恋情都发生在炎热的夏天。。






原来爱情不只发生在秋天。




***  原来爱情可以发生在不同的温度。。发生在不同的季节。


----------------------------------------------

其实昨天看了两场电影。。


其中有一场电影。。是我独自观赏的。。

在电影的一开场10 分钟就让我觉得这场电影不好看。。

笑话不好笑,也没有什么有意义的故事内容

看这场电影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也不知到后来又看了多久,

我决定尊重自己的感觉

离开电影院







伤心。。因为这场电影的可看程度

开心。。因为我为自己的感觉负责







遇到不适合自己的东西,

才会逐渐明白。。什么东西是真正的适合自己。



---------------------------


今天去表弟家

他向我介绍他家的新按摩椅






他说要让我体验一项新功能。。"zero gravity"..



wah... 很优雅的功能..



他说 zero gravity 能让我们感觉到太空人的感受





身体躺在舒服的按摩椅里,心情则躺在优雅的名词里。





zero gravity..

总是让我联想到

言承旭的《地心引力》

与 David Archuleta 的《 zero gravity》。。 





Zero Gravity Design

就好像她躺着的姿势一样。

一种很不同的体验。














今天有那么一刻的我。。脱离了地心引力的诱惑。


没有地心引力的那一刻。。

会让我们重新思考。。我们与地球之间的关系。






“ 体验 ”  是我们设计课里一项很重要的东西。




***  谢谢。

--------------------------------------






最近我最喜欢的书签

就是从 G2000 的衣服上所剪出来的标签


把它夹在书本之中

多么地可以让我开心











喜欢橙灯所映照出来的柔和气氛

向往这张照片当中的宁静生活








书签。。是一种潇洒的爱情。

静悄悄地进入一本书,然后再静悄悄地离开一本书。

整个过程,没有一丝丝的情感纠缠。



-------------------------


昨天去了 klcc。。

我觉得我自己已经变成了书局里面的 shopaholic 了。。



 

我买了四本书。。

而我觉得。。买书。。就好像一场赌博。




而赌博,很难戒掉。




我觉得


谈恋爱就像一场赌博。。因为它赌上了你的幸福。

玩投资就像一场赌博。。因为它赌上了你的财富。

买书本就像一场赌博。。因为它赌上了你的未来。





其实,我不太喜欢赌博的感觉

但是

 










赌博

是一场刺激的冒险

3 comments:

NoNo said...

就算你算尽所有赢得可能,你还是有可能输了一场游戏
就像恋爱,投进100%也有可能得不到回报

赌博和谈恋爱相似
但是

赌博可以被计算,爱情~
能吗?

Koh Wei Hwa said...

a
你看什麽電影不好看?

bingcher said...

汶浩: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因为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敏感的话题。

讨论下去。。或许会没有结论。

即使有了结论。。也不一定正确。


那只是个人的看法吧,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阿华:


嗯。。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