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红色的季节

上了课之后才晓得

原来把排水系统暴露在屋外

是非常不雅观的





在 kl convention centre 外追寻的水的 meter 的踪迹

才发现这些 meter 都隐藏在草丛之中

我和朋友都笑着说。。他们隐藏地真好





现在的我才发现

原来隐藏。。是一种美丽

而这一种的美丽。。是建立在理性之上的感性






我们都该学习。。如何隐藏自己的心事。


-----------------------------------------------




昨晚,我陪婆婆去夜市

走进了一条红色的街

人群的热闹。。让我开始感觉到自己地区的居民的亲切感


农历新年,真好。





越靠近农历新年,越能看地清楚幸福的摸样。






圣诞老人的红色背影还未走远

跨年晚会上的烟火已经开始用红色来布置天空

驾驶人士开始相信红色的交通灯。。有助于增添马路上的新年气氛

有创意的人选择用贝多芬的第九号交响曲

去取代红色的炮竹

用另一种声音与旋律来驱赶年兽

红色的肉干挑起了人们的食欲
唤醒了人们在农历新年的专属味觉记忆

红色的红包
让小孩子在购物广场里有了心想事成的可能

家家户户都用红色的春联与装饰品

来进行一场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室内设计

让每个墙壁都换了另一种表情

让每栋建筑物都呈现另一种情感

情人节里令人惊艳的红色玫瑰

神秘地隐藏了这一季的爱情花语





农历新年,是每一年 365 天当中,红色最多的节庆

红色,总让人不知不觉地活在艺术里




红色离开以后,

也许每一个人都会魂系梦牵





 

在这个流行红色的季节里,

祝大家

新年快乐与情人节快乐

愿大家

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2 comments:

KC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i really like your quote there,

"红色的红包
让小孩子在购物广场里有了心想事成的可能"

so true, haha...very nice..wish you have a great new year ahead...

bingcher said...

谢谢。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