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欲望城市

今天中午,

我从十一楼的窗口往下看。。

看见有一个人穿着 taylors 的红黑衣服走在走廊上。。





突然觉得。。

的学校衣服。。可以激起人们的学习欲望











黄色的 digi 。。激起了人们的听觉欲望




红色的 kfc。。激起了人们的味觉欲望






TGV 与 GSC 电影院里的黑色。。激起了人们的视觉欲望







浅青色白色的搭配。。激起了人们悠闲欲望








。。激起了小孩子玩耍欲望







可是为什么

浅青色的材料的 foam sheet

无法激起我做 assignment 的欲望呢?



啊。。

明天就要 presentation 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灵感

可恶









培根说:“黑暗中所有的色彩都是相同的。”

在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里,

我们有一大堆的欲望。。

想要买新衣,新鞋,新车,新电脑,新手机,新书包。。。

当夜晚来临时与颜色消失的同时,

我们是否就会知足?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