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今晚的愿望



真的不得不去承认

晚上。。是属于感性的



今天晚上的愿望就是

很想拿起自己的手提电话

打给自己的知心好友

聊聊最近的生活与心事

以便满足自己小小的说话欲望








最后,

我还是没打电话给任何人。

最后最后,

我还是选择抱着自己的说话欲望入眠。

最后最后最后,

我还是决定把最近的心事慢慢酝酿成一种只有在夜晚才会发酵的回忆。








  
 ***    愿望没有实现的感觉。。比较接近真实的现实生活。




 


床前明月光,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念你。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