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善变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有性格分裂的迹象

那种关系

好像比
Dr. Jekyll and Mr. Hyde 还要复杂








有时突然很吵

有时又突然很安静

有时竟然可以如此废话连篇

有时又觉得自己应该对生活认真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呢


哪一刻的我才是最开心的呢







把头望向突然下雨的天空

我的善变所带来的孤独感

遇到了善变的天空

突然间

就觉得自己不孤单了

彷佛觉得有人在陪伴着我







当孤独遇到了孤独

孤独就不再是孤独








在刚才淋雨的那一杀那

我与天空的心情

合而为一








这篇心情

没有任何的标点符号

让文字与文字之间的空白

留给自己

与敬爱的读者

一些小小的想象空间

让自己善变的心情

不会太过明显





p.s 我的下一个心情是逗号还是句号?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