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衣櫥里的舊情懷

還記得前年

表弟送了我一件 G2000 的衣服

當時的我第一次擁有這個牌子的衣服

覺得真的很合身

也很喜歡它帶給我的感覺


現在看著在衣櫥里的這件衣服

稍微回顧了自己曾經與這件衣服的親密關係

是一種快樂之後的感傷


現在這衣服雖然還沒有破

但它已經舊地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我想起了以前自己對這件衣服的溺愛

到現在對這件衣服的憐愛


那一種淡淡的對比

卻足以引發我長久的惆悵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新厭舊

我也沒有很希望舊的離去,是爲了迎接新的到來

只是

生活真的有太多的看點





我想到了一句很不錯的心情結尾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