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雙 c 臨門

昨晚,歡送室友,

爲了想要有一些道別儀式

 所以我買了兩罐 Carlsberg





我們之間那兩年的友誼

怎麼只能用兩罐 Carlsberg 就能清楚表達?





兩罐 Carlsberg,兩個 C


雙 c 臨門



ps:這是我活了二十年,寫過最認真的一次書法。






 祝你在北京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如果你會買手信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

 帶一些北京的陽光回來?






北京離馬來西亞到底有多遠

是不是就像是

喝 Carlsberg 時

醉與醒的那段距離?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