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你是21世紀里的一篇 sonnet 18

我要求朋友让我用手機拍一拍他的筆記本封面


因為身為字戀狂的我

喜歡那段文字

“ INSUFFICIENT MEMORY ”



當在白紙上的書寫與回憶有了更深層的鏈接

那真的會美化整個書寫過程



書寫

有時是爲了記錄事情

有時是爲了抒發情感

有時卻是爲了表達自己




但我想

書寫的最終目的

應該也是爲了想得到

一段永恆的回憶吧





INSUFFICIENT MEMORY,

因為回憶不足,

所以我們無法停止書寫。





讓我們不斷提升自己的文筆與文化修養

然後向莎士比亞不斷學習

希望有一天可以光榮地告訴你 

你是 21世紀里的一篇 Sonnet 18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