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可遇不可求的陽光


昨天我參加了學校運動嘉年華里的乒乓比賽

結果我們那一組得到了銅牌

掌聲鼓勵。。




如果你覺得我乒乓很厲害

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覺得我乒乓很差勁

那你就錯地更加離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我很少在部落格上講冷笑話的

哈哈






當天我們 SABD (School of 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Design ) 這一組

只有三位參與者

而且有两位我都不認識的

所以我透過這場友誼賽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提高了我在校園里向朋友打招呼的頻率


我, jimmy,  俊良





哈哈。。讓我從實招來。。

其實當天我打了兩場。。而那兩場都輸得很徹底。。慘敗。。

但由於整個乒乓比賽只有三組參加(SABD,電腦系,与 Staffs )

所以雖然我們輸了,即使我們最後一名,也可以得到銅牌。。




比賽結束了,全場的參與者都有獎牌拿,全場的氣氛熱融融的

像極了一場生活上的奇跡





好久好久都沒參加學校社團的活動了

其實在這次的乒乓比賽之中

得不得獎其實並非想像中的重要

我突然想起了在中學時期的圖書館學會與吉他學會

 當時的回憶真的很甜美




 讓我開心的

 應該不只是那一面銅牌吧

 讓我有滿足感的

 是對於學校活動的參與感















在乒乓比賽現場看見了一位笑容很陽光的女孩。

在乒乓比賽里得獎,是種可遇不可求的快樂。

而那女孩。。卻是一道可遇不可求的陽光。







*** 當天我的影子很長很長,因為那位笑容很陽光的女孩就站在我的面前。





起舞弄清影

~ 蘇軾《水調歌頭》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