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脆弱

回了家後,想要洗個熱水澡

想要消除身上的疲累

可是

爲什麽

一打開花灑,卻發現沒有水出來




我在沖凉房愣著了很久

一個人感受著突如其來的悲傷與無助





我明白這不是家人的錯,但我還是發脾氣了







我後來仔細想了想

發現

如果連一些生活的小事都會讓我感到悲傷

是不是

是不是

真的心事太多了?


 我一個禮拜才回一次家

爲什麽

爲什麽在我最心情不好與疲累時,
 
家裡的花灑也要欺負我?





你可以哭泣

目標不可以放棄

擦幹眼淚

繼續努力



~戴晨志



*** 我不是感性,我是脆弱。

2 comments:

said...

好悲伤的音乐
花洒没有欺负你~只是刚好没水而已~
如果花洒欺负你
上帝就在欺负非洲的小孩了:(
他们连水都没得喝呢~

赖淑惠说
眼泪是洗涤心灵的甘露水
它是增长智慧与勇气的轻松养分

不开心的时候大哭一场吧:)
哭完了 给个目标自己
让自己变得勇敢些
别让脆弱欺负自己:P

bingcher said...

謝謝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