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好聽

我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在英文電臺里聽過幾次

但卻不知道它的歌名

那輕快的節奏

就是那麼巧的

是我最近心情的需要



突然有一天

朋友的電腦播著這首歌

我好奇地問他這首歌的歌名





他說這首歌的歌名叫做  《Just A Dream》



hurr??

真的吗?

当时的我的心里出現了許多疑問

這首歌真的叫做《Just A Dream》





我納悶


怎麼這麼好聽的歌

會那麼一個好聽的歌名


那真的是一場虛幻的邂逅






夢幻的歌名

再次地符合我心裡對於夢幻的需求






好聽的歌曲有好聽的歌名

真是讓人羡慕不已

陶醉地無法自拔






就像我和你之間那段過去的關係

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叫做虛幻






很好聽的歌名,很好聽的疼痛。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