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三文治與雪糕

有一天

室友與我一起去 7-11 买东西



当时列热当空,我们肚子其实都有点饿了

結果他買了一個三文治,而我買了一支雪糕


他說從我們買的商品中

可以透漏出我們的人格與生活態度




買三文治的他,反映出他注重的是一種實用性,

因為吃三文治會飽,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買雪糕的我,反映出我重視的是一種感覺

因為吃雪糕只爲了一絲絲的甜蜜與快感




我津津有味地聆聽著他的分析





以前有人說過

“ Tell me what you eat ,and i will tell you who you are.”

现在終於開始有點相信了。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