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悲傷走了

前几天的心情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悲觀

非常非常的憂鬱


haiz

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我再也無法承受那刺痛了
爲什麽

不順心的事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外头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后

筋疲力尽地带着承重的身体回宿舍

结果一回到宿舍

竟然發現有一條打架魚死了



鱼的死亡

象征了不好的兆头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激動

那真的是一個

很諷刺性的劇情





天啊!!!


當天的我總是質問著

怎么要讓我的這一天起伏那麼誇張?



破屋又遭連夜雨,漏船又遭打頭風







當天傾盆而下的

是傷感




---------------------------------------------------------------------


今天

我拿著自己的指南針

緩慢地走去我要去的某個校園角落

想知道哪裡是校園的東邊

我真的很希望

陽光會照射在我想要的方向


結果

指南針的針真的剛剛好

很巧合,也很完美的

指著了我最渴望的方向



這種心情

在打架魚死後,形成了很強烈的對比

我真的很激動

也有了很深的感觸





因為最近的 assignment 一直都找不到理想的概念

這道陽光

是我這個概念里的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結果,陽光的方向滿足了我的渴望

也喂飽了我飢渴的心事



我總來不及

來不及地去微笑




那個方向

與那道陽光

是我久久都不能釋懷的溫暖

我好像被某樣東西眷顧了




原來,幸運之神沒有把我遺忘


悲傷走了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