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回頭一望

上個星期五

看到我座位前面的桌子上有一本《 lighting design》的書

 於是向朋友借來翻閱



一翻開前面幾頁

就發現了幾行這樣的文字


他感激他的外公

啓發了他看建築物的方式



那幾行白紙黑字

像是蘊含了很濃厚的情感濃度



我試著在當下迅速地調整自己的呼吸節奏

以便適應著那突如其來的感觸

迎合著頓時撲鼻而來的感動




我怎能讓眼淚弄濕被人的書本




我應該感謝誰

讓我有機會去讀自己想讀的科系

我應該感激誰

啓發了我看事情的角度


我的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感恩







 有些人總希望

在生活上能遇見自己的伯樂


也有些人覺得生活就是一個停停走走的過程

 有時走得太快


就必須靜下心來

回頭一望

 來反省自己的生活





回頭一望


咦?

為何我會讀室內設計呢?


咦?

爲什麽你離開了呢?




*** 回頭一望的時候,有時候。。還是依然找不到答案。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