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恋。湖

那一天旁晚六點多

很遲才放學

我们幾個好友就坐校園的湖邊

涼風徐徐

風。。有一點太多溫柔



我们說著,笑著





一大片的湖在我們的面前

靜靜地

不知道是我们陪伴着湖,还是湖陪伴着我们




湖。。真的可以给人很多安静的遐想

湖水在静静地流动,缓慢了整个生活节拍




我好像還没有告诉别人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片湖







如果我戀上的是一片湖,

我是否會因為每天都能見到它,而覺得自己幸福不斷,

可是我是否又會因為無法獨自佔有它,而感到憂愁連連?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浓妆淡抹总相宜。


~ 苏轼




 *** 湖啊。。湖。。是我第 n 個暗戀對象。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