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普通的快樂

在校園走著走著

看一看陽光如何照進 Baskin Robbins 的店面里




看見陽光把透明的落地窗上的文字的影子

反映在店面里的家私上面


我知道這種現象很常發生

光與影

也是一種不再新奇的表現手法了



但我還是覺得

它還是有它一定的美感



My Cone Runneth Over.




喜歡這一句 Time to re-treat







在陽光底下

連文字都改變了它原本的比例

而我的心情

又怎能不受影響呢?



哦。。早晨的陽光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普通的快樂。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